菏泽市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结束 热门职位竞争比达17:1

2019-06-16 12: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坐在马路边学习的考生

结伴而来的考生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沈甲亮)2019年菏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笔试考试于6月16日上午9:00至11:30进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今年菏泽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51名,报考人数达294人,竞争压力较为激烈。

  上午8时15分,大众网记者来到菏泽市第一中学人民路考点,已有不少考生早早来到现场,由于进入考场不准携带复习资料,部分考生为了抓住最后的复习时间,便坐在马路边上进行最后的冲刺。

  参加考试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我是第三次参加教师编笔试考试,由于前两次考试的成绩不怎么理想,今年我妻子也报名参加考试,陪我一起复习,一起参加考试,希望今年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结伴而来的刘同学和户同学是山东师范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她们是昨天回到菏泽的,为了今天的考试,特意在考点附近住下。刘同学说:“我们是舍友,又都是菏泽的,所以从大一开始我们的关系就特别好,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就是当老师。在学校我们就相互监督学习,并一起参加了今天的考试。”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