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6-16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6月15日,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调解员努力调解下,鄄城阳光润昌苑小区物业管理权问题得到解决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6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6月15日,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制定调解委员会办公制度及工作计划,全体调解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委员们讨论了调解委员会的办公制度、及工作开展流程和方式,并明确委员职责,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委员们一致认为,在日后的调解工作中,要坚持调解原则,重视调解程序,严格以《人民调解法》为原则和依据开展调解工作,确保调解公平合法。会议还就调解委员会委员的后续培训工作开展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委员积极发言,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6月14日,在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副主任贾铁军带领下,调解委员会赴鄄城,就鄄城阳光润昌苑小区更换物业问题,开展了委员会成立以来第一起调解工作。

  经过市物业调解委员会5位委员的努力调解,最终,调解双方——鄄城达丰物业有限公司、菏泽品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达成一致意见,鄄城达丰物业同意将鄄城阳光润昌苑物业管理权交接于菏泽品缘物业,菏泽品缘物业承诺将完成接管,并与当日上午完成交接工作。

  据了解,6月13日,菏泽市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共有委员13名,菏泽市物业协会会长彭春雨担任主任,菏泽市物业协会秘书长孔涛、菏泽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贾铁军任副主任,菏泽君诚律师事务所律师常保涛、苏朋为法律顾问,鞠艳静、黄玉玲、李如燕、卢保堂、龚春雷、王海荣、黄慧敏、王嗣源任委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