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16 19: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发放宣传材料

耐心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常识

群众观看展板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6月16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提高全民应急意识,强化全民特种设备安全意识,提高公众安全素质,6月16日,单县市场监管局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副局长黄胜利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设置安全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各类特种设备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常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的问题。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辆次,执法人员6人,组织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群众普及了与生活密切相关的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知识和法律知识,为构建特种设备安全文化,全面提升特种设备管理水平夯实了基础。

  下一阶段,单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对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重点单位、重点区域和重点设备实施现场检查,不断强化各类安全事故防范措施,努力提升市场安全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