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召开问政菏泽问题查摆整改会

2019-08-14 19: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4日讯(记者 周佳)8月14日,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组织召开电视问政问题查摆整改工作会议。对“问政菏泽”涉及到的占道经营、马路市场、餐饮油烟、施工噪音等问题做出重点安排。

  会上,菏泽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高新区大队大队长张亚林传达了市局电视问政问题整改誓师大会会议精神,下发了《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关于问政菏泽餐饮油烟、噪音扰民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并结合大队实际,对涉及到的占道经营、马路市场、餐饮油烟、施工噪音等问题做出重点安排。

  会议要求,各中队会后立即进行调查摸排,做到直面问题、举一反三、持续发力,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上下一心、加大力度、提高标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要创新工作方式、细化执法措施,对典型问题、热点问题出点子、想对策,做到抓早抓小,切实抓出整改实效。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