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开发区企业服务队组到杨湖酒业参观学习党建工作

2019-08-15 09:0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范士康

569会议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范士康 根据省委、省政府“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安排部署,市委选派企业服务队到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开展为期年的包帮工作8月13日下午,企业服务队一行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建工作并进行专项座谈。市派开发区企业服务队队长、菏泽地震监测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双进及相关队员,杨湖酒业、天厚新材料、林峰木业、天美生物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服务队一行听取了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关于企业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党建展厅、杨湖红色基因故事馆,深入了解了杨湖战役基本情况及杨湖酒业发展历程。 

  最后,服务队一行就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展开座谈,潘双进表示,红色堡垒作为非公经济党建品牌,是新时期党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红色堡垒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健全完善“两新”组织管理体制、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进而推动非公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潘双进强调,下一步,服务队将牢记使命,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增强企业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作为,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下大力气解决企业最为关心、最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