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评查组来菏督导评查工作

2019-08-1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IMG_9655.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5日讯记者 周佳8月15日,山东省线索评查组来菏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核查评查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主持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冰、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市扫黑办、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菏泽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线索督导评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落实线索核查办理各项要求,健全线索核查办理各项机制为抓手,坚持依法严惩、突出深挖根治,推动菏泽市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