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2019-08-15 18: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5日讯(记者 李欣)8月14日,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尹慧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李松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张丙立对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分管负责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全市旅行社法定代表人、旅行社分社主要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尹慧萍强调,要充分认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做好市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场整治工作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对标,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科学安排,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保持高度警惕,思想上加强防范,措施上严格防守,保障上加强应急物质储备,统筹做好汛期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菏泽文化和旅游市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以及市、县两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加大监管执法检查和处罚力度,采取得力措施,努力推进文明旅游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零容忍态度净化文化和旅游市场。要从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加强应急处置三个环节抓好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各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就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行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交流,两家旅行社就依法经营、加强行业自律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