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2019-08-15 20:3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视察方乘田园综合体

视察浮龙湖旅游度假区

视察四君子洞藏酒基地

视察绿禾田园综合体项目

视察龙王庙镇刘土城村

视察湖西小延安——朱集镇张寨村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5日讯(记者 吴超楠)8月15日,单县政协组织召开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副主席王广宏、吴基因、卜祥静、王新力,秘书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桑娜应邀出席会议。

  15日上午,全体常委视察了单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先后到莱河镇方乘田园综合体、浮龙湖生态旅游开发区、四君子洞藏酒基地、东城办事处绿禾庄园、龙王庙镇刘土城村、朱集镇张寨村进行了现场视察,听取了项目主要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下午召开会议,首先听取了桑娜代表县政府作的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文旅局关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的通报;赵志魁、董洪攀、李新民、刘文桓等进行了议政发言,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在议政发言中,各位常委指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紧紧围绕创建工作,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狠抓落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单县的旅游业基础支撑体系已经基本建立,旅游品牌影响力、竞争力、吸引力不断增强,旅游市场经营环境不断改善,为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针对一些不足和问题,各位常委提出以宣传为引领,加大在国家级、省级等高端媒体宣传投入力度;以文化为引领,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牌坊文化等单县特色文化底蕴;进一步提升打造标准,规范完善景区内外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多方筹措项目资金,招引外资投入重点景区建设等意见建议。

  王瑞宇从丰富协商形式、建言献策促发展,完善监督机制、民主监督促发展,拓宽议政领域、参政议政促发展,围绕中心大局、勇于担当促发展,创新工作理念、专委工作有提升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县政协上半年工作。他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要按照县委全委(扩大)会议部署的重点工作和《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突出重点,积极作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把各项工作筹划好、开展好、落实好。要初心如一,坚定政治航向;要尽心履职,积极建言献策;要担当作为,助力改革发展;要追求卓越,创优专委工作,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王瑞宇要求,要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任务;要协调分工合作,形成创建合力;要强化督查考核,严格奖惩措施,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