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到义乌商贸城开展“双报到”共建工作

2019-08-15 20: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5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进一步健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机制,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8月14日,单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时维贵带领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到义乌商贸城党支部开展“双报到”共建工作。

  园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黄志立代表办事处和社区对时维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愿双方共同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基层支部生活的时时处处、方方面面,为打造“一强五好”党支部作出不懈努力。

  时维贵代表县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工作要求,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培训工作,及时为商户提供法律、业务咨询服务,免费为其办理证照及有关经营手续。同时,愿进一步与园艺办事处和义乌商贸城党支部加强联系,共同开展好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