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商务局到凤凰城小区开展“双报到”共驻共建工作

2019-08-15 20: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5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提高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建立健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长效机制,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结合单县商务局实际,8月15日上午,单县商务局党支部到南城街道凤凰城小区开展“双报到”工作,并举行了“共驻共建”签约活动。

  对接会上,南城办事处党支部书记马瑙介绍了凤凰城小区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小区面临的问题,希望通过小区的需求与商务局业务工作的结合,为小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单县商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峰表示,单县商务局党支部将努力为小区群众做好帮扶和服务工作,特别是在电商方面给予技术、平台、资源等方面的支持,持续提高本支部及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

  随后,陈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韩枫、陈凯、孙春阳积极开展了工作对接,并和凤凰城小区支部书记刘燕军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