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2019-08-16 11:4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唐波一行在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听取汇报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6日讯记者 李继展8月15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科技创新工作。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陪同活动。 

    唐波一行先后来到精进电动(菏泽)科技有限公司、玉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科技应用,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扶贫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菏泽市开发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汇报。唐波对菏泽市开发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部分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希望菏泽能够站在全省科技工作的角度,切实加强科技创新,抓住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发展机遇,突出人才引进和培育,为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做好全方位服务,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发展。科技部门要持续强化自身放管服意识,提高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与服务能力,带动科技创新发展和成果转化。要进一步强化市场化、产业化、融合化、国际化理念,引领科技发展方向,创新和完善体制机制及支持政策,全力打造科技创新发展新高地。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