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批而未供、空闲和闲置土地处置改造会议

2019-08-16 11:4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会议现场上午4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16日讯记者 李继展 8月16菏泽市开发区召开批而未供、空闲和闲置土地处置改造会议。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菏泽市开发区存在的批而未供、空闲、闲置土地等问题,指出,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今年年底要完成2009年2015年批而未供土地总面积的20%,加快空闲土地的盘活利用,9月底前要将省市下发的闲置土地处理完毕。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要对照相关问题,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具体方案,深入调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细化问题清单,逐项目逐地块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分类施策,挂号销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狠抓落实整改。要及时总结经验,完善体制机制,努力实现从查处到预防,从治标到治本,从管眼前到管长远的根本转变,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和效益,为菏泽市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土地资源保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