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菏泽康馨雅苑小区的司机大哥,有人想要感谢您

2019-08-16 15: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陈劲松

李女士当天晚上发布的朋友圈

李女士拉孩子衣物的行李车

雨天配图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 见习记者 陈劲松8月15日,在大众网菏泽官方微信(ID:dzw5122000)发布大雨中送伞的暖心事之后,有网友李女士联系到大众网·海报新闻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暖心故事,李女士希望通过广大网友的传播,让大家把举手之劳的好人好事传递下去。 

  当事人李女士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讲述,7月27日下午6点左右,她从亿丰时代广场公交站下车后返回康馨雅苑小区时,狂风暴雨突然来袭,尽管带了雨具,但由于风大雨急,雨伞无法撑开,她在风雨中蹒跚独行,衣服很快便湿透了。这时,一辆轿车停在李女士身边,一位40岁左右的司机大哥摇下车窗对李女士说:“快上车吧,外面风雨太大了。” 

  “刚开始我以为是熟人呢,一看不是,当时天色也暗了,加上风雨比较大,我不敢坐陌生人的车,但当时自己还拉着孩子的衣物,害怕被风雨淋湿,一时也不知道咋办。”李女士告诉记者,也许是看到了她的犹豫,那位司机大哥补充了一句“我也去康馨雅苑。” 

  就这样,李女士坐上了司机大哥的车。一路上,李女士怕司机大哥误以为自己对他不信任,没有询问大哥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下车时,风雨还很大,李女士也没有记下车牌号,只是简单的道了一声谢谢,连车座上残留的雨水都没有清理,司机大哥就驾车离开了。 

  事后,李女士一直比较后悔,后悔当时没有询问那位司机大哥的姓名和联系方式,甚至没有记得车牌号,只记得司机大哥说自己也是康馨雅苑的住户。 

  “狂风暴雨,踽踽独行,虽有伞却难以撑起,一声温暖的问候,一句诚恳的邀请,让我感动在心,祝好人一生平安”,当天到家后,李女士在朋友圈中写下这样的话语,李女士说,“司机大哥的高尚品行激励着自己要善行天下,传承美德”,也希望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的传播,能让更多的人感动和参与,让举手之劳的好人好事在菏泽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