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南店子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工作

2019-08-16 17: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微信图片_20190816165713.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6日讯(记者 吴超楠)8月15日,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波代表局党总支到南店子社区开展“双报到”共驻共建工作,双方进行了座谈并签订共驻共建对接协议。

  签约仪式上,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马瑙首先代表南城街道和社区对各县直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南店子社区党总支书记谢桂领简要介绍了本社区基本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

  张波就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的职能优势,对共驻共建工作提出见解,他表示,将依托职能主动向居民宣传、解读涉土政策,并协助进行相关业务办理,服务好群众,让群众满意;积极组织党员参与社区活动,努力做好帮扶和服务工作,推动共驻共建良好发展。

  最后,张波代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总支和南店子社区党总支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单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加强与南店子社区的沟通,根据社区需要,确定共驻共建项目清单,积极开展社区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