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杨楼镇苏门楼村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行动

2019-08-16 18:4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祝远东

活动队伍在苏门楼村大队部集合准备出发

杨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玉入村实地走访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入户指导垃圾分类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6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祝远东)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力度,强化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近日,杨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晓玉带队在苏门楼村开展垃圾分类集中行动,管区干部、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乡贤、保洁员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按照苏门楼村片区划分,将活动队伍分为3个小组,每组配备两辆环卫车,各小组同时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指导及可沤垃圾的回收工作。同时,村广播、垃圾分类宣传车也循环播放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大家顶着烈日,挨家挨户进行宣传,仔细查看各户垃圾分类情况,耐心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对分类不正确的现场进行重新分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提高了群众垃圾分类的自觉性,推动了群众垃圾分类的习惯养成。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