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召开网格员管理工作会议

2019-08-16 18:5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6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规范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运行,加强网格员队伍管理,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8月15日下午,单县网格员管理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大楼107室会议室召开,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春英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体军宣读了《单县综治(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和网格员星级管理考评办法》以及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完善规范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对乡镇(街道)综治中心、单县百姓管家智慧服务平台事件上报、网格员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苏春英强调,要落实党委、政府责任,摸清情况,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向书记汇报好,一定要明确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要着力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各乡镇(街道)负责人通过对网格员严格管理考核,安排网格员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要扩大舆论宣传,加强对单县百姓管家服平台宣传力度,积极发动群众、网格员上报各类民生事件。要严格督导考核,县委政法委将加大对乡镇(街道)网格化管理工作督导考核力度,对责任不实、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