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南城街道工作人员及时救助受伤老人

2019-08-16 18:5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周升光

把老人放平

帮助医护人员把老人抬上救护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6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周升光)近日,单县南城街道工作人员在巡查工作中,及时救助一位受伤老人,帮助老人脱离危险,受到围观群众的一致称赞。

  当日上午9时许,单县南城街道工作人员孙振兴、李运祥、陈向东、彭勇等巡查至湖西路与定砀路交汇处时,发现一位70多岁的老人被一辆电动三轮车压在下面,老人面部发紫、身体有多处创伤,当时道路上车流量很大,情况非常紧急,孙振兴等人立即停车开展救援工作。

  孙振兴等人一边疏导交通维持秩序,另一边快速将电动车从老人身上移开,并将老人身体放置平稳,防止老人受到再次伤害,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到达后,他们又协助医务人员开展紧急治疗,并把老人抬上救护车。随后,他们将老人的电动车临时停放到南城办事处,并告知医护人员让老人家属到办事处领取。

  待事件处理完毕,交通秩序恢复正常通行后,他们继续开展巡查工作,周围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勇敢救人,传播正能量的行为点赞。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