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通过交工验收,即将通车

2019-08-16 19:0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到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实地检查

通过交工验收的的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

航拍下的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6日讯(记者 周佳)一桥连鲁豫,贯通东中西。8月16日,菏宝高速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特大桥)通过交工验收,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由来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菏泽市交通运输局、菏泽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新乡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的40多位主管领导和行业专家组成的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特大桥)交工验收委员会,在前期对大桥桥梁、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等进行细致仪器检测的基础上,又分成综合、桥梁结构、交安房建、内业资料四个小组对大桥进行实地检查。

  最终,交工验收委员会依据各小组的检查意见,形成交工验收结论: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特大桥)工程质量合格,通过交工验收。

  东明黄河公路大桥项目(特大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通车在即。通车后,菏宝高速将全线贯通,将成为豫北地区出海路程最短、最便捷的高速公路通道,焦作、新乡等地到山东沿海各地行程将比原来缩短1个半小时,极大节约出行成本。对加强黄河两岸经济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山东、河南、山西、陕西等省市的合作交流,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