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首届摄影知识培训班

2019-08-16 20:0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兴亚

培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王兴亚)为切实提高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税收宣传工作水平,8月16日,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首届摄影知识培训班,邀请菏泽日报摄影部主任张国庆授课,讲授摄影基本知识和拍摄技巧,开发区税务局各股室、分局信息宣传人员及摄影爱好者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张国庆围绕摄影基本知识、摄影相关技巧等方面,以新闻宣传照片为例,结合自身从业多年的宝贵摄影经验,从构图、灯光、人物动作等方面对照片进行了深入讲解。随后,张国庆从摄影模式、摄影角度、画面选取、摄影构图、相机设置及拍摄技巧等角度进行讲解,细致讲解了摄影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常见问题。张国庆诙谐生动、通俗易懂的授课方式使学员们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巍强调,摄影既是一门艺术,同时也是日常信息宣传工作中应掌握的一项基本技能。各科室职工要珍惜机会,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要加强沟通,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交流思想、切磋技艺、提高水平,用镜头定格下每一个精彩瞬间;要虚心学习,解决好工作矛盾,认真复习和摸索,真正把摄影知识学到手,切实培养起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

  通过此次培训,既激发了干部职工们对摄影的兴趣,又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有利于提升职工的摄影水平和提高宣传报道图片摄影质量。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