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高扬 单县市场监管局量身打造党建品牌,夯实为民服务根基

2019-08-16 20:1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重温入党誓词

设置“红旗高扬”宣传栏

唱党歌歌咏比赛

检查食品安全

开展志愿服务

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县领导检查党建工作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8月16日讯(记者 吴超楠)按照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和单县县委创建“红旗高扬”示范党支部的工作要求,一直以来,单县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创建工作六项任务和创建“一强五好”支部标准,积极开展党建基础工作,以“红船引领,市监惟民”为题,精心打造了本系统党建品牌,让机关“红旗高扬”氛围倍加浓厚。

  为加强党建宣传,单县市场监管局在机关院内设立了高规格、高标准的“红旗高扬”宣传栏,用图文展示了全局党建工作情况,以“红船精神”作为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把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以党建促工作,以引领促规范,通过积极开展“红旗高扬”活动,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让党建成为每天的必修课。

  单县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苏春英带领县直“红旗高扬”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组到单县市场监管局检查党建工作时,对该局党建品牌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单县市场监管局的工作结合市场监管实际,特色鲜明,思路新颖,符合“红旗高扬”示范党支部的标准,值得推广学习,希望在此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夯实党建工作基石。

  市场监管工作事关民生,为了切实履行好监管使命,能够让群众吃上放心食品,单县市场监管局健全机构,明确职责,全面落实网格化和岗位责任,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精心打造各类业态,涌现出许多创卫先锋模范人物,他们通过苦干实干,全面提高了食品安全监管水平,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食品安全“防火墙”,让群众为市场监管工作竖起了“大拇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单县市场监管局先后组织开展了唱党歌歌咏比赛、到革命圣地“小延安”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升国旗、党员义务劳动等集体活动,坚持抓源头、抓根本、抓少数,进一步强化廉政建设,让党员干部在规范工作的同时,拉紧廉政“高压线”,严守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