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护航开学季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多举措打造顺利返校路

2019-09-03 09: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报到现场

现场设置咨询台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3日讯记者 吴超楠)秋风送爽,艳阳高照。9月2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迎来牡丹校区的2017级五年制大专、2018级中专共1202名学生返回单县校区,学院全力护航,为学子们打造顺利返校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校园内绿树红蓬,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为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学生工作处制作了报到流程图和返校须知,设立了咨询处和饮水点,并随时掌握、核对、汇报返校学生报到情况;后勤处在做好报到场地、水电供应保障工作和卫生清扫工作的同时,还就学生返校接待期间就餐进行了安排,确保返校学生及家长的用餐,保证饮食安全;安全保卫处及时疏导交通,加强巡逻,较好地维护了校园秩序。

  “看到学校和老师们为我们返校做的准备,太感动了,这次爸爸妈妈来送我对学校也非常满意和放心,我自己也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一定会好好努力。”前来报到的学生开心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党委办公室、团委、财务处、教务处、信息中心等系部也各负其责,全力做好学生顺利返校服务工作。同时,各系部还宣传了本系教育教学、师资优势和优秀毕业生典型事迹等,进一步增强了返校学生和家长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