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13 07:1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2019级新生迈着矫健的步伐接受检阅

身着迷彩的军训方队,英姿飒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3日讯记者 王爽9月12日上午,菏泽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8100余名新生经过10天的军训,向学院汇报演出、交答卷。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菏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出席表彰大会。 

  上午9时,升旗仪式结束后,菏泽学院新生各方队踏着激昂旋律,依次在主席台前进行分列式暨军事科目汇报表演。“一二一”“一二一”嘹亮的口号声在田径场上此起彼伏,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等基本动作不停转换,身着迷彩的军训方队英姿飒爽,军容严整,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示了2019级新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开学第一课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随后,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宣读了2019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依次为军训优秀学员、军训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军训工作先进连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姜同松代表全校师生对全体承训部队官兵表示真诚的感谢,对全体参训新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向学生们介绍了菏泽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学校发展建设的前景,并以校训为主题,为学生们走好大学之旅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学会感恩、学会自省,努力做一个有孝心、有爱心、有同情心的人,做一个通达事理、善解人意、有情有义的人。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学会学习,丰富自己,在勇攀科学高峰的道路上没有捷径,只有脚踏实地的学习和坚持不懈的探索。同时,要做一个坚定的行动派,认真践行“学以致用”的学风,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真正做到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要把创新铭记于心,励学图强、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做有创意、会创新、敢创业、能创造的“四创”新青年,在充满竞争的时代潮流中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