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13 07: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微信图片_20190912222305.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13日讯记者 周佳9月12日晚,菏泽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市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常委、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吴义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晓鲁到会指导,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冠斌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吴义刚提出具体指导要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衍山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乔方臣出席会议。 

  李冠斌指出,要准确把握主题主线,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的现实需要,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委机关理论武装、查找问题,进一步担当作为的现实需要。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对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彻底“大扫除”,教育委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坚定推动政法工作跨越发展的信心决心,以追求卓越的境界、迎难而上的勇气和一抓到底的毅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李冠斌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四项措施”,抓实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严格整改落实。要准确把握有关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兼顾、抓住关键少数、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确保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吴义刚强调,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还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必须紧扣主题主线,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不偏离、抓住主线不放松。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紧密联系实际,统筹推进重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开展专项问题整治,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地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把力戒形式主义贯彻全过程,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