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爽爽过中秋 单县纪委监委送廉礼

2019-09-13 07: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宋瑞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13日讯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宋瑞智)“中秋到,团圆到,守规矩,讲纪律,清为没,廉为福。中秋期间,单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坚持作风建设检查常态化……”9月12日上午,单县县级领导干部和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陆续收到这条县纪委监委发送的廉政提醒短信。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过节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单县纪委监委紧盯“关键少数”,紧盯元旦、春节、清明、中秋节、国庆节等重要节日节点,通过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清风单县”公众号推送廉政提醒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和规矩,自觉紧绷“廉政弦”不碰“高压线”。

  “廉洁短信这份‘节日礼物’来得恰到好处,时时提醒我们要谨小慎微、守好初心,起到了很好的‘提神醒脑’作用。”单县李新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广伦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