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09-13 07: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典礼现场

茶艺表演

歌曲演唱

二胡演奏

舞蹈表演

全场合唱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13日讯记者 吴超楠)9月11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演出,学院党委书记闫传银,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晓军,党委副书记孟繁文,纪委书记石松,副院长袁朝晖、董会龙出席典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2019级全体新生及辅导员(班主任)共2000余人参加活动。

  杨晓军寄语2019级新同学,希望大家立德明志,热爱祖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用青春梦点燃中国梦;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珍惜学习时光,树立高远目标,不断用专业知识完善充实自己,做一名勤学善思、勇于探究的“弄潮儿”;善于思考、勇于探究,以扎实的学识、创新的思维、娴熟的技能,彰显卓越的自己;学会生活,健康阳光,积极涵养“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勇气,历练“千磨万击还坚劲”的韧劲,做一名阳光、健康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教职工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开学典礼现场还举行了文艺演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包括舞蹈、歌曲、戏曲、朗诵、茶艺表演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秀出了年轻的风采。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