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 定陶交警大队进村送“安全”

2019-09-13 15:29:00 来源:  作者: 仲崇尚 张迪

民警向村民发放大队自行制作的宣传资料

“美丽乡村安全行 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13日讯通讯员 仲崇尚 记者 张迪)为持续改善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环境,让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走进乡村,9月12日晚,定陶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郜庄新村开展“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首先针对农村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相对薄弱以及村民群众出行特点,采取宣讲形式,以案说法,向村驾驶员分析超速、酒驾、超员、不带安全头盔、驾驶无牌无证等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警示教育,倡导驾驶员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陋习。 

  同时,民警结合辖区工作实际情况,向村民发放大队自行制作的宣传资料和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引导村民不坐无牌、超载、超员等交通违法的车辆,活动最后,民警播放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片,教育村民要做到交通规则我遵守、文明出行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