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真情 郓城公路局开展一线慰问活动

2019-09-13 17:16:00 来源:  作者: 李效谨

现场查看工程施工情况

现场查看工程施工情况

慰问一线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9月13日讯记者 李效谨)唯至中秋节,人月两团圆,为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去祝福和关怀,郓城县公路管理局党总支深入一线开展节日慰问活动,郓城县公路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靳民军参加活动。

  靳民军一行先后来到八里河景观大桥建筑指挥部、G220改建工程项目部、驻地监理项目办、桥梁项目办、郓城煤矿中修指挥部等地,向默默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致以衷心地感谢,送上月饼、乳制品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靳民军一行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询问相关负责人施工进度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工程质量、进度、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靳民军对各项目部的工作进度和一线员工的敬业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公路人敢打硬仗、无私奉献的精神,靳民军强调,节日期间,各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尽职尽责,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为推动郓城县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郓城公路管理局深入一线开展慰问,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宗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凝聚力,激发了员工分发工作、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有信心、有能力、有决心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节日期间施工安全稳定进行,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