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 单县园艺街道举办“邻里情?一家亲”中秋团圆礼敬老茶话会

2019-09-14 09:24:00 来源:  作者: 吴超楠

戏曲演出

为老人分发月饼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14日讯记者 吴超楠)9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单县园艺街道办事处在名仕豪庭小区举办“邻里情?一家亲---中秋团圆礼”迎中秋敬老茶话会。

  单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磊,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孟皓,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单衍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春梅,县物业办主任王保强,园艺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志立,园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永生,园艺街道志愿者、山东梆子剧团和近百位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鲜艳的国旗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随后大家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特别的方式为祖国庆生。

  茶话会上,李磊和黄志立分别进行了致词,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园艺社区建设的各位居民表示感谢、送上祝福,并为在场老人分发了月饼。居民品香茗、吃水果、尝月饼、听大戏,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交流着近期的生活,共聊中秋团圆话,畅谈生活之乐趣。

  “通过这次茶话会,增强了邻居之间的团结和集体意识,认识到自己就是这个整体的一员,有效促进邻里之间和谐,敬老爱幼、遵规守纪,共同努力,把我们名仕豪庭小区建设成为一个文明、和谐的红色小区。”小区业主董献党对记者说。

  李永生表示,下一步,园艺街道办事处将积极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建设,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让活动进小区、进社区,积极打造业主满意的和谐文明小区。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