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 单县黄岗镇开展红色电影巡映

2019-09-14 09:36:00 来源:  作者: 刘厚珉 吴超楠

微信图片_20190914090050.jpg

电影演出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厚珉 记者 吴超楠)9月12日晚,在单县黄岗镇朱堤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正在播放的红色电影《建国大业》《闪闪的红星》。

  “如今生活水平提高了,家家都有电视,人人手中都有手机,但是有时候我们还是十分怀念小时候全村老少一起看露天电影的感觉。”村民李进军如是说,特别是《铁道游击队》《地道战》《渡江侦察记》等红色电影,更是让人记忆犹新,终生难忘。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黄岗镇党委、政府以党建为引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举办了红色电影巡回放映活动,让群众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红色文化饕餮盛宴。每天晚上红色电影放映前,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乡村夜话”活动,党员干部讲党课、谈感受、议发展等,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截至目前,黄岗镇共巡回放映红色电影100余场次,播放《长征》《上甘岭》《厉害了,我的国》等红色电影20余部,受益群众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