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08: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李欣)9月15日下午,菏泽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尹慧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郭敏、董明显到会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义成主持会议。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目标”。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文化和旅游系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动向新表现,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坚决进行整治。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把“改”字贯穿始终,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努力取得更好效果。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必须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 

  尹慧萍强调,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强化分类指导,确保全系统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要把整改工作做扎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抓好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力戒形式主义,主题教育本身要注重实际效果,学习教育要深,检视问题要真,整改措施要硬,确保不走过场、不做无用功。 

  董明显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要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真正取得群众满意的实际效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