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议

2019-09-16 10:5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爽

132f3f5756b94de3b6f69267200daaf8 (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新区9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王爽近日,菏泽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对接会议。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春雪出席会议。 

  会上,刘春雪宣读了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人员名单和责任分工。 

  杨绍青指出,要吃透精神,把握方向,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顺利推进。同时,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充分掌握主题教育的具体政策规定,深刻认识推动主题教育的紧迫性、艰巨性,确保主题教育沿着预定目标扎实推进。 

  杨绍青要求,要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区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各镇街和区直各部门单位要迅速搞好指导联系对接,明确职责,把握重点,共同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全区各级各领域党组织全面启动主题教育。 

  杨绍青强调,要精心组织,把握原则,以自身过硬推动主题教育质量过硬。要讲究方式方法,严守纪律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主题教育顺利开局、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各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组织办全体人员,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