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1: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忠宇 王爽

1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高新区9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王爽9月14日,菏泽高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允富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杨东波主持会议,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郭保存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明确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工作目标,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坚持从实际出发,紧密结合部门职能、单位特点、行业性质等,有序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 

  郭保存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分类指导,营造良好氛围,杜绝形式主义,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 

  李允富强调,要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无论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还是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都必须紧扣主题主线。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教育引领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勇作为、践使命,确保实现预期目标。要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一体推进。要紧密联系实际,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同时,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力戒形式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党委(党组)要扎实推进本地本单位的主题教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莅临会议,各镇街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办全体人员,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