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6 11: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af8c5bb6e61fa2bb4fa3a079fc2647d.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王爽)9月15日下午,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仝明金作讲话,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垂华出席会议,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吕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凝聚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落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持续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同时,要加强作风建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持续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上下功夫,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精心部署,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强化宣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要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深入推进“一次办好”和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工作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李垂华指出,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对开展本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对统一部署要求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贯彻到位,组织到位。召开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完全符合单位工作实际。并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从紧扣主题主线、把握目标要求、统筹协调推进、密切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强化组织领导七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