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双城同创”动员大会

2019-09-16 11:0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372de480966947723b451cd209a0828.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王爽)9月15日下午,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双城同创”动员大会。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仝明金作动员讲话,市行政审批服务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吕建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双城同创”是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明确要求,是实现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的重要途径,更是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部门形象的有效抓手。 

  会议要求,围绕对标创建,迅速掀起“双城同创”工作热潮,必须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双城同创”工作紧密结合。要坚持补齐短板,按照“双城同创”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发力,突破创建工作难点,提升服务质量。要坚持整体提升,倡导大厅文明,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腔热情服务,一句祝福相送”,全面提升群众的办事体验。同时,要坚持统筹联动,进一步创新思路、整合力量,巩固好共创共建的联动格局。要坚持常态长效,切实提高创建时效,并坚持结合工作实际,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努力确保“双城同创”的扎实推进,把“双城同创”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全面落实,根据工作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实施。要强化工作宣传,围绕氛围营造、规范服务、设施保障、机制建设、环境提升、强化包保,全面提高广大群众对“双城同创”工作的知晓度。要坚定对“双城同创”工作的信心和意志,不等不靠、迅速行动,以众志成城的决心,敢为人先的勇气,攻坚克难的毅力,真抓实干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创建目标,坚决打赢“双城同创”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