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2019-09-1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陈威 蒋培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威 记者 蒋培9月15日,菏泽职业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菏泽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刚出席并讲话。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菏泽职业学院院长高会峰等院领导出席动员部署会议。 

  陈刚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央、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精神,对菏泽职业学院党委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对菏泽职业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陈刚要求,要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积极探索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陈北国表示,为保证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按照省、市委分别于9月9号和10号相继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党委认真研究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菏泽职业学院正式全面启动。 

  陈北国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学院制度建设、专业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交流”等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高会峰表示,菏泽职业学院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突出“深”“快”“实”,确保把会议精神学懂吃透,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力求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确保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