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5: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姜信一 王爽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9月16日讯通讯员 姜信一 记者 王爽9月15日,单县教体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单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钦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利兵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充分掌握主题教育的具体政策规定。深刻认识推动主题教育的紧迫性、艰巨性,坚持高起点定位、高质量推进,把各项工作谋划好、安排好,掌握主动权,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要带头抓好自身主题教育,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加强与市教育局、市体育局的联系沟通,注重借鉴先进经验做法。要抓好自身工作,还要抓好全县各中小学党组织的主题教育工作,要集中精力、统筹安排落实好各项任务。同时,要严格按照工作安排,抓好主题教育督导指导工作。要始终绷紧狠抓主题教育这根弦,将工作开展好,确保全覆盖、无遗漏,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