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局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

2019-09-16 16:0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葛莘

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葛莘9月15日,菏泽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岩,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总督学蒋银忠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面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孔祥岩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市教育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吴振强调,要对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总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紧密联系实际,抓好整改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