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6:1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爽 汪涛 郭勇

751daf946ff17a69c0b12742e1c20ea.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汪涛 郭勇9月15日,菏泽一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菏泽一中党委副书记宋超主持会议,菏泽一中党委书记、校长李志献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吴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会议强调,要把握关键、抓住重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边学习边调研边整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发挥好“头雁效应”。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学校党委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有序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解决抓党建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工作薄弱等问题,全面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健全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着力强化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抓实每个步骤,确保整体效果和质量。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指导,营造良好氛围,杜绝形式主义。要突出“快”字,切实让会议精神见言见行,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学校的稳步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吴振对菏泽一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校动员主题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开展好全程指导工作,切实与被指导单位一起开展好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