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世缘2019东明县最美新娘评选开始报名啦!蜜月游、婚纱照、美酒等你来拿!

2019-09-16 16: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刘松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刘松 见习记者 刘震亚)从蹒跚学步到亭亭玉立,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婚纱梦,在最好的年纪披上一袭白纱,嫁给爱情,成为最美新娘。为此,大众网联合东明县婚礼庆典行业协会共同组织了今世缘2019东明县最美新娘评选活动。报名时间截止到10月14日,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15日至10月21日。活动将通过网络报名、网络投票环节,为准新娘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凡参与者均可获得蜜月游、婚纱照、美酒等价值不菲的奖品。 

 

  据了解,凡年满20周岁已领取结婚证明的女性均可参加,通过“今世缘2019东明县最美新娘评选”微信小程序上传个人或夫妻婚纱照、艺术照等照片即可报名。本次活动将根据最终网络公开投票排名选出冠亚军各1人、“人气新娘”17人、“魅力新娘”30人、参与奖100人。报名期间,主办方在小程序上设置了抽奖环节,参与者可以邀请身边的好友报名,来增加自己的抽奖次数。 

  

 

  扫一扫即可报名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主办,东明县婚礼庆典行业协会协办,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尚层摄会婚纱摄影赞助。该活动也得到伊甸园婚礼、好百年婚礼、喜洋洋婚礼、喜汇婚礼、千与千寻婚礼、钟爱一生婚礼、好日子婚礼、繁强文化传媒、爱洛婚礼、南华婚礼、蓝宝石文化传媒、振华传媒、爱上你婚庆、呈祥婚庆、佳缘婚礼、梦享婚礼、SJ彩妆、卓越文化传媒、美好时光婚庆、龙凤婚庆、牵手缘婚庆、蜜匠婚礼、老凤祥银楼、世纪缘珠宝、周大福珠宝、婚礼社、皇家婚礼、时尚晶典、城南往事酒店、情人草鲜花店、喜多坊婚纱婚庆、金缘文化传媒、完美婚礼、名门婚庆、光影沉淀工作室、东明之声、东明头条、东明相亲网等单位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