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09-16 17:2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静 王爽

2ce9c9beb2555fd195ec193589c4ef0.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成武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静 记者 王爽全面落实中央、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以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9月15日,成武县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成武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华武,县委第巡回指导组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时圣金出席会议。 

  马华武对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成武县教体局工作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和信心。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时圣金强调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安排部署,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搞好统筹安排,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