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3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光润 王爽

大会主题.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9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光润 记者 王爽9月15日下午,曹县教育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教体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体局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文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抓党建意识不强,意识形态工作薄弱,轻德育轻创新等问题,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建立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 

  会议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要将主题教育与教育系统“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把理想信念体现在坚定“两个维护”上,体现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体现在扎实履职尽责上。同时,要把主题教育与全面破解中小学大班额、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普及高中段教育、规范基础管理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在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取得新进展、见到新成效,着力提升工作标准,着力破解教育发展难题,提升教育发展水平。要把主题教育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把“红旗高扬”“红心向党”品牌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在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进展,带来新成效。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