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7: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15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菏泽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菏泽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副秘书长陈允全出席会议并讲话。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艳丽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王金玉同志主持会议。 

  冯艳丽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毫不放松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加强自然灾害风险管控、城乡抗灾能力和灾害监测预警能力建设,着力提高综合应急管理能力,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职责使命,当好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

  冯艳丽强调,要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下功夫、见实效。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进步,实现新成效。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着眼更高的政治觉悟、更强的政治信念、更严的纪律规矩,在政治上来一次锻造淬炼。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实践载体,着重解决不敢担当、不愿担当、不会担当的问题,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上提高能力、干出水平。要密切联系群众、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来做好工作、为民服务。围绕预防和纠治“四风”问题,强化廉政意识、加强教育监督,严肃纪律规矩,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

  陈允全在讲话中强调,要全面领会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务求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巡回指导组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坚持严格标准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质量。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