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法院集中执行涉农商行案件 半个月转战43个村庄

2019-09-16 18:3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赵合生

执行干警每天凌晨5点出发

执行干警拘传被执行人

执行干警拘传被执行人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明9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合生)按照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要求,东明法院制定了《涉农商行案件专项执行活动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专项执行活动,半个月时间,收到执行回款57万元。

  经过第一阶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第二阶段调查摸底,建立台帐进入加大力度集中执行的第三阶段,从9月1日开始,执行干警每天凌晨5点出发,按照责任分工、线路规划,分兵出击,中秋佳节不休息,紧紧抓住外出的被执行人节日返乡走亲访友的有利时机,堵被窝掀饭桌……追踪猎赖,战果卓著。

  截止到9月15日,半个月时间,东明法院执行局已出动执行干警300余人次,车辆70余台次,转战全县43个村庄,拘传被执行人37人,拘留6人,收到执行回款57.1952万元,促使9名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了法律义务,达成还款协议2222人,集中行动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