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行动 郓城卫健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6 18: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IMG_0888.jpg

向市民发放宣传手册

IMG_0856.jpg

南湖美景跃然于纸上

IMG_0858.jpg

志愿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9月16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亲身感受国家新型城镇化改革试点以来,郓城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9月16日,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到南湖广场开展“走新城、看变迁、话成就、倡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郓城县卫生健康局局长罗永增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着装统一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手持垃圾夹、塑料袋等工具清拾南湖广场上的垃圾,有的分散在广场各处,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普及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垃圾分类等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群众卫生健康素质,改善城市环境卫生面貌。湖面清晰可见蓝天白云的秀姿,偶有清新凉爽的微风拂过,南湖荡起层层涟漪,志愿者纷纷用手机、相机记录下新城之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近几年来,郓城围绕打造优美宜居环境,持续做精做美“水绿花文”四篇文章,改造提升了宋金河、跃进河、北沙河,规划建设了南湖公园、城南水库,新增绿地公园36处、绿地广场32处、城市绿道58公里,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