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9:2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辛建良 王奕然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曹县9月16日讯(通讯员 辛建良 记者 王奕然)9月15日,韩集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孔凡雨主持会议党委书记程欣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健到会指导主题教育开展。韩集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程欣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实际工作成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