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艺术学校2019年新生开学暨军训开训典礼举行

2019-09-16 19:3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2019年新生开学暨军训开训典礼现场

新生代表作表态发言

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学生

新生军训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李欣9月16上午10时,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2019年度新生开学暨军训开训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副校长徐克彪、刘斌,相关工作人员及426名学生参加了典礼。高新区、市教育局资助中心、市教育局职成教科以及高新区交警支队相关领导和教官出席了典礼。

  开训典礼在雄壮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徐克彪在军训动员讲话中向帮助支持学校工作的领导和教官表示了感谢,向新入校的400余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参训同学提出了要求和期望,要求他们要充分认识军训的意义,增强军训的自觉性;以振奋的精神状态,接受军训的锤炼,出色完成训练任务;聚精会神搞好军训,训练场上,注意力务必高度集中;学习人民警察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的中职生。希望经过军训的磨炼,同学们可以成为意志坚强、纪律严明的优秀学生。

  随后,高新区社会发展局局长马金生,高新区交警支队政委李俊杰,市教育局资助中心主任孙玉玺分别致辞。他们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军训活动提出了明确目标和标准,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新生代表作表态发言,表达了进入菏泽艺术学校的光荣和自豪感,以及圆满完成本次军训的决心和信心。开训典礼结束后,同学们按照编排的组别,满怀着激情和自信,井然有序地走向预先指定的训练场地,在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为期5天的紧张、严肃、有序、充实的军训生活。

  据悉,山东省菏泽艺术学校于1985年建立,是菏泽市一所国办艺术学校,被国家教育部命名为职业指导与创业教育实验学校、社会公认特色成功育人单位。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缴学费,按国家资助政策享受资助,凡热爱艺术的小学、初中在校生或毕业生均可报名。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