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建大美郓城添砖加瓦 郓城医保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16 19: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效谨

79bb298a80e5ade208c503633156c12.jpg

清拾绿化带内垃圾

81afc3f7a8b226294ad8991d3515ba3.jpg

向市民发放宣传页

2032b60d6d2c9f07629822f4ee9fdff.jpg

志愿者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郓城9月16日讯(记者 李效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9月16日,郓城县医疗保障局到南湖广场开展“走新城、看变迁、话成就、倡新风”志愿服务活动,郓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程和平,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王慧参加活动。 

  凉凉的秋风拂过脸颊,难得的惬意与舒适,分散在广场各处的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宣传页,并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解常见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劝阻乱扔垃圾、公共场所吸烟等不文明现象,倡导文明新风。为切身感受创建卫生城市、园林城市、文明城市的的艰辛与高尚,志愿者们对南湖广场的人行道、绿化带、湖岸进行了垃圾清拾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郓城医疗保障局职工切身感受到郓城日新月异的蓬勃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建设美丽郓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引导市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树立环保从心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的良好意识,养成绿色出行、爱护环境的生活习惯,为创建大美郓城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