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扎实开展危化品专项行动 打击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2019-09-16 19:5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9月16日讯(记者 徐德波)9月12日,山东省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曝光了一些地市存在非法违法经营危险化学品的突出问题。菏泽市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危险化学品企业非法违法生产经营问题为导向,严格实施五项制度,严厉打击三类危化品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节目播出后,菏泽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举一反三、由点及面、深入排查,结合本市实际,制定了《菏泽市危险化学品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自9月13日起至10月底,分动员部署和排查摸底、集中打击整治、督查验收三个阶段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危险化学品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坚决打击“未批先建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未取得许可证擅自从事危化品生产经营、许可证超期继续从事危化品生产经营”三类危化品领域非法生产经营行为。

  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突出问题,组织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对危险化学品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同时,明确各县区严格实施“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承诺、举报奖励、周调度、黑名单、问责“五项制度”的工作要求。全面遏制因非法违法生产经营造成的生产安全事故,防止类似问题在菏泽市发生。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