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举办“初心永在,歌颂祖国”红歌合唱比赛

2019-10-24 10:0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比赛现场

选手们正在投入地演出

现场比赛

演唱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0月24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0月23日下午,菏泽家政职业学院护理系举办了“初心永在,歌颂祖国”红歌合唱比赛,护理系领导、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及10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护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红岩在讲话中表示,一首首红歌见证和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辉煌历程,希望通过这次合唱比赛,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在红歌中传承革命传统,在红歌中汲取奋斗力量,努力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比赛在2019级专护2班《歌唱祖国》中火热开场,铿锵有力的节奏伴着激情四射的表演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我的中国心》《强军战歌》《大中国》《打靶归来》《精忠报国》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曲目,表达了学生们奋发有为、报效祖国的决心和信心,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专护5班摘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桂冠。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