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医学康复系、医药技术系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2019-10-27 18:2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吴超楠

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

歌曲表演

扬琴表演

精彩的舞蹈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0月27日讯记者 吴超楠)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近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医学康复系、医药技术系举办“舞动新时代,筑梦新征程”新生才艺大赛,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两系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共2000余人观看了比赛。

  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学院医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宋伯涛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用青春作桨、梦想作帆,舞动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用智慧和汗水唱响青春之歌,谱写华丽篇章。

  随后,比赛在歌舞《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光阴的故事》,乐器表演《映山红》,小品《天网恢恢》,拉丁舞《Clap Your Hands》,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歌伴舞《红旗飘飘》,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获得了本次才艺大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